芾_

【胜茶】无法呼吸(上)

敖君:

喜欢他们很久了!但是是头一次给他们写文
算是庆祝第三季开播!!
➡️爆豪胜己x丽日御茶子(微量上耳 轰百注意)
➡️私设是成年后两个人都成为职业英雄的故事
➡️有虐注意⚠️
➡️ooc致歉

正文⬇️



“叮铃—”

随手扔在沙发上的手机响了下。

御茶子穿着不成套的睡衣,头发在脑后盘成了个丸子头,她端着刚冲好的咖啡,从沙发上拿起手机又走回微波炉前坐下,等着吃刚从楼下买的速食便当。

要多享受就有多享受,她想。

一出道便获得了大批人气的新人英雄“轻灵”,在家里居然是这个样子的,这要是被那些八卦的媒体知道可了不得。

在难得没有敌人出现,她可以在家休息的时候,希望这条短息不是关于工作的信息。

她刚刚进入事务所时,有着一身的干劲,做什么都不嫌累,就连和她到一个事务所里的耳郎都不由自主的夸赞她“丽日同学对工作真的好认真啊,一天都很有活力呢”

不是的。

根本不是那样的。

她当时很想反驳耳郎那句话,可最终还是像往常那样笑了笑,把它咽回肚子里。

她只是想掩饰内心的孤独和空旷,掩饰她彻底失去了那个人的心情是多么的破败,然后用工作来麻痹自己。

成为职业英雄后,她搬出了家,独自在外面租了个离事务所不远的房子住着。

或许幸运的事只有和耳郎同学在同一个事务所吧。

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,自己的个人时间也越来越少。一天到晚几乎都是救援伤者、协助事务所的同事击败敌人、到警察局去处理击败敌人后的交接工作……几乎就没了。

可现在她感觉她已经累了。

以前是一开始工作就可以麻痹自己不会去想那个人,可现在,她就连工作的时候眼前出现的都是那个人的身影。

尤其是最近,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强烈到回想起那个人决绝离去的身影,心脏就会阵阵揪痛,痛到她无法呼吸,等到清醒过来时,她已经泪流满面。

看着耳郎同学和上鸣同学从毕业开始交往一步步发展到现在,已经要到了结婚的地步。

那天早上收到了耳郎和上鸣一起登门拜访送来的婚宴请帖,那种样子的耳郎同学她还是第一次见。

既高兴,又害羞,但满脸都写着幸福的样子。

如果当初她再勇敢一点,上前抓住他的手,而不是傻傻的站在原地流泪,是不是他们,现在也能结婚了?

丽日御茶子,你就是个胆小鬼。

胆小到暗恋一个人这么多年,却连他的手机号都不敢存。

而且自己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,心里明明也清楚得很。不就是因为三天后上鸣和耳郎的婚礼上,他也会出现吗?

他现在结婚了没有?亦或是早就有了女朋友?

……这些御茶子都不敢想。仿佛那是一个禁地一样,一个只有她绝对不能触碰的禁地。

她是想去参加婚礼的,毕竟耳郎邀请了自己做伴娘,并且说其他的同学和老师也都在,这么多年没见,她也想知道大家都变成什么样了。

可她更想知道,他最近过的好不好。电视上的那些转播她都看到过,昔日的顽劣男孩变得成熟稳重,也会静下心来接受记者的采访,可她想听的不是那些表面话,而是他真心的和她说他很好。

估计,是没有可能的了。

她打开手机,看到那条短信的内容是空白的,什么都没有写,标题只是个“。”



三天后。

婚礼如期而至,御茶子还是起了个大早就赶往现场。

她在心里做了万千准备,如果碰到那个人,她就礼貌的打个招呼,之后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如果他来找她说话……

算了。想也知道不可能。

坐着电车赶到那里时,还是比她预计的时间要晚一些。不过也不用太着急,毕竟她是特意提前到了很久的。

可一走近女更衣室,御茶子就吓了一大跳。

坐在化妆镜前的耳郎被人打扮着,活像个公主一般;八百万、芦户、蛙吹、叶隐……全都在这里。

“小茶子!啊呀啊呀真是好久不见!想死你了~”

芦户一看见她便扑了上来,紧紧的抱着她不撒手。

八百万无奈的笑了笑,把芦户从她的身上松开,给御茶子一顿打扮,她在心里赞叹不已造物主的神奇:“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,茶子酱你还是适合这个颜色。”

伴娘服是樱粉色的抹肩蓬蓬裙,没什么多余的花纹,只是系在腰后的大蝴蝶结看起来更叫人俏皮了些,同色系的高跟鞋看起来也更让她可爱几分。

御茶子感觉自己的头发在蛙吹手里摆弄来摆弄去,不一会儿她的直短发便被扎了个卷马尾。

“这样的小茶子酱,还真是可爱啊。”

蛙吹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,从镜子里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美人,不,已经不能用小来形容了;现在的小茶子酱,可是已经过了二十岁了呢,早就是个大美人了,蛙吹想。

叶隐透突然拍了她肩膀一下,把正愣神的御茶子给吓了一跳:“小茶子,这么久都跟我们没有联系,让我来八卦一下,你有交往的对象了嘛嘿嘿嘿~”

感觉忽然被人戳中了死穴,御茶子一下就安静了下来,随后她摆摆手表示否认,“怎么会有啊,没有的没有的。”

当然没有了,她要怎么才能接受别人呢?这些年她也不泛追求者,可她心里的那个根本赶都赶不走……啊。

她仔细观察了下大家,除了耳郎的样子她比较熟悉外,剩下的让她都觉得有那么些熟悉,却又不熟悉。八百万的头发不再扎成马尾,散散的披在肩上,就是淑女风范的代表;小梅雨长高了很多,头发短了一半扎在后面,芦户也变得走起了御姐风啊……

感觉除了叶隐同学看不出什么来,剩下的大家在外貌和气质这方面都变样了。不过性格感觉倒是没变。

“感觉……大家除了样子以外,剩下的都没有变呢,真好,就好像当初在雄英的时候那样,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。”

御茶子垂下眼脸,发自肺腑的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心脏砰砰砰的直跳,她也在莫名的紧张,刚才她走进来的时候无意识看了一眼男更衣室的方向。

或许那个人已经站在那里了。

而事实也是如此,爆豪此刻对着镜子,略有烦躁的系着领结,看着那边那个白痴脸傻呵呵笑的样子,他就特别想过去给他来一拳加一个爆破;但是看在白痴脸今天是新郎的份上,嘁,还是他妈的算了。

真是叫人不爽。从阴阳脸和那个马尾辫女最开始在媒体上公布交往的时候他就发现,这帮昔日的同学已经在一个接一个的开始结婚了。

白痴脸还时不时的嘲笑他这个人气高的英雄却没有个女朋友,真是想想就来气。爆豪一边这么想着,他的标准恶人脸又加深了几分。

而且废久居然当上了No.1英雄,虽然是理所应当,但还是叫他不爽。

不对,这些都不对。

真正叫他心里难受的,是那件事,那个人。

忽然一股无可奈何的感觉涌上心头,爆豪突然就失了脾气,轻声叹了口气,可心底烦躁的那股火还是没出去。

两边都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,就在女生们聊天的时候,御茶子突然就想出去走一圈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不出去倒还好,她一出门便看见,屏风未挡住的那边,爆豪一身西装伴郎服带着烦躁的表情点了根烟含在嘴里,猛吸一口然后又吐出去,似乎在等什么人一样,不停的往门口看。

是在等女伴嘛?御茶子一个闪身蹲到了屏风后面的死角,眼泪大滴大滴的滴在地上。在家里做好了万般的准备,结果看到那个人还是会变成这样的没志气。

她这是在干嘛,为什么要哭呢?她在哭什么,他这不是过得很好吗?

爆豪的个头长起来了很多,可那张脸依旧还是那张脸,那张让她丽日御茶子日思夜想的脸。

泪水模糊着她的视线,御茶子的大脑一片混乱,仿佛把她带到了毕业典礼后的那个下午。





To be continued.

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